关于代办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车辆进校证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1-12-16     浏览次数:3350 
各位教职工:
       上海理工大学已在其南校区校门(原我校军工路334号校门)处安装了校园车辆管理系统,拟从2012年1月1日起开始启用。该系统启用后,我校教职工的车辆今后进入原我校军工路334号校门,需办理该系统的车辆进校证。
       根据《上海海洋大学与上海理工大学关于交接军工路校区相关事宜的备忘录》,经双方有关部门友好协商,特发布本通知。
       1. 需办理该系统车辆进校证的在编在岗教职工,可办理被动无源卡或自动有源卡。持被动无源卡的车辆进入校门时需刷卡才能进入;持自动有源卡的车辆进入校门时,栏杆自动感应抬起(类似收费站的ETC栏杆)。
       2. 持卡的车辆进入校门后,还需从该校门出,否则再次进入该校门时会受阻。
       3. 上海理工大学表示,本着兄弟院校的互相支持,我校有需要办理者与他们教职工一样:首次办理被动无源卡不收成本费,办理自动有源卡需交纳有源卡成本费和设备调试费每张100元。补办等手续按上海理工大学的相关规定执行。
       4. 办理时请带好本人驾驶证、车辆行驶证的正本与复印件,以及我校校园一卡通,到我校指定地点登记,由我校集中前往办理。
       5. 登记地点:需办理的在编在岗教职工和学校公务车辆到保卫处(行政楼117室)办理登记;军工路校区上班的在编在岗教职工(含家属区,每户限办一张)在军工路校区综合办办理登记手续。由保卫处汇总,集中前往办理。
       6. 在军工路校区曾办理过上海理工大学进校证的,请带好原交纳的停车证押金收据到登记点一并登记,集中办理。
       7. 登记时间:2011年12月8日至2011年12月23日止。请需要办理的在编在岗教职工或有关部门,在指定时间内及时办理登记。
       请相关教职工和驾驶员进入他们校区时遵守上海理工大学车辆管理规定,并服从他们安保人员指挥。务必将车辆停在我校军工路校区的区域内。
       特此通知。
       临港校区联系人:  夏 景   61900110   15692165996
       军工路校区联系人:石华中  65711602   15692165933

(保卫处)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