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员示范团2009年社区安全系列活动开幕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9-10-28     浏览次数:1628 
      10月27日下午,社区大学生党员示范团2009年社区安全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学生宿舍第八小区门口开幕。学生处副处长罗汝坤、保卫处副处长张旭、组织部副部长韩振芳、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吴炯华出席,示范团辅导员老师、各小区学生党员示范队、社区大学生自律队以及社区员工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社区党员示范团团长任和平主持。

      任和平向大家介绍了社区安全系列活动的安排,他说,本次系列活动以“构建平安文明社区,共享和谐大学生活”为主题,通过安全宣传类、理论培训类、实践演练类与安全评比类四大类10小项的活动开展,营造一种“人人关心社区安全,人人构建校园和谐”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持续时间为10月初到2010年1月初。社区党员示范团学生干部黄婷婷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要模范执行社区的管理规定,带头抵制违禁电器;她通过08年上海某高校4名女大学生因宿舍火灾而跳楼死亡的血的教训,号召广大学子“生命无价,积极行动起来,为彼此的生命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
      吴炯华副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式致辞,张旭副处长与韩振芳副部长分别讲话。他们肯定了示范团长期以来在“党建进社区,社区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感谢示范团学生干部对本次安全系列活动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强调社区安全包含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环境卫生等方面内容。要求社区广大党员模范执行学校及社区的各项管理规定,带动广大学生积极创建和谐校园、安全社区。
      罗汝坤副处长宣布社区安全系列开幕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前后,示范团学生干部通过横幅、宣传海报、抵制违禁电器千人大签名等形式进行了社区宣传,并通过“违禁电器现场展示与教育”与“社区安全逃生知识问答”等形式对社区安全知识进行了普及教育。

(社区党员示范团)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