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诺伊大学Peter Nelson博士来校作报告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9-10-28     浏览次数:3266 
      10月27日晚,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Peter C. Nelson Dean博士在我校工程学院王世明院长、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蔡闯的陪同下为食品学院和工程学院的同学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伊利诺伊大学亚洲管理开发中心王剑峰副主任全程做了精准的翻译。

      报告伊始,美国伊利诺大学的工程学院院长Peter C. Nelson Dean博士向同学们介绍美丽的城市--芝加哥。芝加哥地处美国中西部伊利诺州,是美国最重要的铁路、航空枢纽,也是美国主要的金融,文化,制造业,期货和商品交易中心。伊利诺大学创立于1982年,其商业管理、工程、社会科学、健康科学、心理学、建筑学颇负盛名 ,其科研经费排名全美前50位。Peter C. Nelson Dean博士对该校的智能工程项目和发展情况做了系统的介绍,包括:科研项目、师资力量、计算机智能系统的应用等。Peter C. Nelson Dean博士还介绍了人工智能抗击垃圾邮件系统、社会行为研究工程等研究项目,其巧妙构思、幽默讲解,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广泛兴趣。
      报告最后同学们就专业设备、留学申请等问题与Peter C. Nelson Dean博士和王剑峰副主任做了问答交流。

(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