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2009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9-10-27     浏览次数:2700 
      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暨科学技术研讨会于2009年10月23日在中国海洋大学隆重举行,我校潘迎捷校长率团参加。潘校长与台湾东华大学黄文枢校长共同主持了校长报告会并作了题为“上海海洋大学海洋学科建设与发展”的专题报告;在此后的校长座谈交流会上,潘校长就加强高校特色与内涵建设提出了诸多独到见解与建议。

潘迎捷校长出席海峡两岸校长座谈交流会

      来自台湾地区的高雄大学、东华大学、成功大学、台湾海洋大学、高雄海洋科技大学、义守大学、云林科技大学、昆山科技大学8所大学及大陆的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浙江海洋学院等11所院校派出百余名代表参会。本次论坛围绕大学的特色与竞争力、海峡两岸高校教育交流与合作组织了专题报告;科学技术研讨会涉及海洋、生命、水产、化学、信息、材料等多个学科领域。

来自海峡两岸20所院校的70余名校长、专家参会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平瑛教授、水产与生命学院副院长谭洪新教授等参加了本届论坛,谭教授在科学技术研讨会上做了学术报告。

(校办)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