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东北片高校退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9-10-27     浏览次数:2140 
      10月27日,上海市东北片高校退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晞建,人事处处长郑卫东及东北片各高校退管会负责人二十余人出席了会议。 
      黄晞建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兄弟院校退管会负责人来我校指导退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与会者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我校搬迁、更名后面临的巨大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并对海洋学科定位与发展做了展望。
      人事处处长郑卫东向与会者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发展中取得的各项成就,回顾了我校各项退管工作的基本情况与成绩,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发展中展现出的风采。
      会上,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电力学院等十几所东片高校退管会负责人交流了工作经验,研讨了高校退管工作思路与模式,高校退管会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后,与会者参观了学校校园,他们对学校的快速发展与成就给予了赞赏。

(人事处)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