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国IT讲师培训计划“最佳活动组织奖”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9-10-27     浏览次数:1726 
      日前,“行动·影响·未来”——2009华硕·英特尔IT讲师培训计划总结大会暨“普及英雄”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我校与北京中央民族大学、郑州大学、福州大学等15所高校一起荣获2009全国华硕IT讲师培训计划“最佳活动组织奖”,项目组组长200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何丹婷同学获2009华硕IT讲师培训计划“普及英雄奖”,我校成为上海18所参赛高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为响应国家“电脑下乡”政策号召,帮助农民朋友掌握电脑知识,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支持下,世界500强企业华硕电脑、英特尔公司于2009年6月共同启动了“行动·影响·未来——2009华硕·英特尔IT讲师培训计划”。经过层层筛选,我校信息学院何丹婷、徐佳艳等10位同学经主办方专程培训后正式成为“华硕·英特尔IT讲师”。利用暑假,结合“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以及上海海洋大学“勤朴忠实”的校训,同学们精心准备,奔赴上海市周边近10个农村和社区开展问卷调查、计算机知识宣传、教师授课、多媒体成品展示、上门服务等各项主题活动,形成了多个调研报告,并与居民们达成长期服务的协议,活动收效显著,不仅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赞誉,也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认可,《电脑爱好者》杂志也对该项目进行了全程跟踪采访。
      “你的行动,中国的未来”,学校将继续为同学们搭建平台,以市场为导向,携手企业,为国家工业化、信息化和现代化建设奉献力量,用实际行动为青春写下绚烂的一笔。

(团委 信息学院)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