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火金校友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7-11-02     浏览次数:4394 
      蒋火金校友助学金捐赠仪式今天下午在生命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捐赠仪式的有副校长封金章、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张登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岑伟平和生命学院的有关教师学生代表。生命学院院长李家乐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封金章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蒋火金校友的10万元捐款,向蒋火金校友颁发了证书,并代表叶骏书记和潘迎捷校长对蒋火金校友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封金章副校长指出,蒋火金先生是我校的杰出校友,这次蒋火金校友捐赠10万元主要用于学校建设,对于企业来讲,也许金额并不大,但是它的意义却不同凡响,它体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校友对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他也代表学校表示,一定要把这一笔捐款用好,回报校友们对学校的一片爱心。


      蒋火金先生是我校淡水养殖1981级校友,现任北京渔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渔经公司成立十多年来,在总经理蒋火金先生的悉心经略以及不断壮大的渔经团队的奋力打拼、社会各界鼎力相助下,得到了快速的发展。目前,公司拥有员工300多人,已发展成为国内较大规模的以渔药为主导产品的兽药生产企业。

(生命学院)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