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山鹏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举行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7-11-02     浏览次数:2992 
      11月2日上午,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二楼举行陈山鹏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会议由王永鼎副院长主持,院党委书记王明华为陈山鹏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陈教授的报告题目为“智能计算方法在故障诊断以及机器人方面的应用”。报告重点介绍了设备诊断的目的和技术,包括信号测试、信号处理、特征分析、故障识别以及各种智能计算方法在机器人方面的应用及其发展前景。报告会后,陈教授与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了就共同关注的学术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山鹏教授现任日本国立三重大学教授、日本设备管理学会理事、日本设备管理学会先进设备诊断技术研究会主任、日本设备维修协会先进设备保全技术研究会副主任。

(工程学院)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