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水产亲善交流协会来访并赠送校庆画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7-11-01     浏览次数:2292 
      今天下午,韩国国际水产亲善交流协会会长权宁灿率代表团一行9人专程来沪,参加我校95周年校庆。
      校党委书记叶骏与来宾在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了友好会谈。会上,权宁灿会长对学校校庆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学校赠送了校庆画作。叶书记对来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来宾颁发了礼品收藏证书。


      此次韩国国际水产亲善交流协会向学校赠送的画作,为韩国著名僧人画家文殊眼长老为我校95周年校庆专门创作的。此前,为确定校庆画作的主题及内容等事宜,权宁灿会长一行曾于今年9月来校进行了访问。

(宣传部)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