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友人真道重明致信祝贺我校95周年校庆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7-11-01     浏览次数:2285 

潘 迎捷 校长 及各位先生
                                                        祝贺上海水产大学建校95周年
      我曾参加了上海水产大学90周年的校庆活动。在庆典的时候非常高兴地遇到了众多的朋友和老先生,以及来自中国各地的朋友,当时的情景至今仍然难以忘怀,历历在目。本次95周年校庆,也接到了来自许多老先生和朋友的邀请,自己也有一种参加庆典的热望,但由于已经是85岁高龄,出国旅行存在着体质的问题,只好放弃参加校庆的念头。
      在家里我一直关注着贵校的网站,关注着贵校的动态,经常会产生很多1957年以来的回忆,同时也为贵校的进一步发展以及建设中的新校区的景象而感到高兴。
      今年8月8日,我也出席了贵校和东京海洋大学共同举行的研讨会,并为预祝今后两校之间的交流和今后的共同发展的成功。25日我出席了东京海洋大学的会议,还与高井校长谈论了有关上海水产大学的话题。
      半世纪前的1957年,我首次访问中国,并成为了日本水产界的中国窗口。现在经常和原北京西郊的中国渔业协会的第一任会長(主任)杨 煜 先生的女儿,在我的私人网页或通过E-mail进行联系,并经常见面共同谈论中国的事情。
      最后,再次祝贺校庆95周年,并祝骆肇尧、乐美龙、叶骏、伍汉霖、王尧耕等各位老朋友身体健康!

                                                                                                 真道重明 鞠躬。

(校庆办公室)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