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致信祝贺我校95周年校庆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7-11-01     浏览次数:2663 

上海水产大学:
      欣悉贵校95周年校庆,谨向全体师生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光阴荏苒,岁月沧桑。经过95年的发展,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贵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锐意进取,突出特色。历经几代荏的不懈努力,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特别是上海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新世纪的漫漫征程中,我们相信,贵校会继续秉承“传承、凝聚、突破、超越”的校训,继往开来,再铸辉煌。恭祝贵校以95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创新,大展宏图,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1972年5月上海水产学院南迁厦门集美办学,为厦门水产学院:1979年5月部分搬回上海,恢复上海水产学院,厦门水产学院在厦门继续办学:1994年10月厦门水产学院并入集美大学,成为集美大学水产学院。我们两校交往源远流长,今后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起手来,共同发展,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奋斗。
      恭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集 美 大 学
                                                                                                      2007年10月25日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