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签署合作交流协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7-10-08     浏览次数:3661 
      2007年10月4日,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FIT)校长Anthony James Catanese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并签署两校学术合作交流协议。


      佛罗里达理工学院是一所以科技为主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在佛罗里达州所有大学中排名第二。该校共有140个理学、工程、航空、商学、教育、人文和心理学等方面的学士、硕士和博士点。
      10月4日上午,叶骏书记和程裕东副校长接见了Catanese校长一行,双方对两校今后的合作方向和合作模式进行了商讨,在多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会后叶骏书记和Catanese校长签署了两校合作交流协议。

(外事办)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