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致我校95周年校庆贺信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7-09-30     浏览次数:4827 

上海水产大学:
      欣闻贵校将迎来建校九十五周年华诞,谨向你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95载风雨历程,上海水产大学从最初的江苏省立水产学校发展至今,已发展成为一所教育体系完备,学科门类众多,办学特色鲜明,各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热烈地期望上海水产大学传承优良办学传统、继续开拓创新、加快发展,携手兄弟院校,共同为我国农业及农业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祝各项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中国农业大学
                                                                                                  二ΟΟ七年九月十七日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