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疆蒙古族牧业寄宿学校签订共建协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7-08-08     浏览次数:3874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晞建一行访问牧业寄宿学校

访问团向牧业寄宿学校师生赠送电脑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晞建与图瓦师生亲切交谈

    今年7月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晞建为团长的一行来到了新疆禾木哈纳斯蒙古民族乡牧业寄宿学校,与该校签订了共建协议。
    新疆禾木哈纳斯蒙古民族乡牧业寄宿学校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禾木村,为新疆蒙古族图瓦人世代居住的地区,自从去年我校招收了第一名考入上海的图瓦学生布云吐后,我校与阿勒泰地区在教育、科技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今后我校将每年定期派学生到那里支教支学,并提供机会使当地的老师能够有机会到我校来培训学习,支持当地教育,共同协作发展。
    在会上,我校向新疆禾木哈纳斯蒙古民族乡牧业寄宿学校现场捐赠了6台电脑,为两校今后的共建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团委)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