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海洋文化交流代表团访问高雄海洋科技大学(图)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7-08-03     浏览次数:3384 

    7月31日是我校台湾学术交流之行的第七天,同样也是意义非同寻常的一天。一路南下,几经颠簸,我校代表团全体师生来到台湾第一大港口城市高雄。
    下午13:30分在高雄海洋科技大学,封金章副校长拜访了高雄海洋科技大学陈哲聪校长,四校的领导围绕两岸海洋科技创新进行了友好和广泛交流,并就进一步开展两岸学术交流、师生互访表达了意愿、形成了共识。之后还参观了高雄海洋科技大学多功能休闲休憩专业实验室、微电子工程系等特色校区。

封金章副校长一行拜会高雄海洋科技大学陈哲聪校长

两岸四校海洋科技创新实务与创新研讨

    同时,另一个会场四校的师生举办了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的的第二场交流活动。四校学生围绕切身实际相关问题与  两岸海洋院校毕业生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进行探讨和分析。
    之后,四校同学进行了一场生动和充满激情的沙滩排球比赛。赛场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总成绩名列第三。

海峡两岸青年论坛--专题报告及综合交流座谈

(学生处)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