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新校区建设工作人员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07-07-31     浏览次数:3296 

    近日,上海气温一路攀升。盛夏的新校区工地,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热浪袭人。7月31日上午,校长、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潘迎捷冒着酷暑来到临港新校区工地,看望并慰问奋战在新校区建设现场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亲切关怀和深情慰问。
    潘校长在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顾乃达陪同下,首先来到现场工作人员办公室,与新校区建设办、基建处、财务处、纪监审办和项目管理公司、申元投资咨询公司的同志一一握手,并送去毛巾、清凉油等防暑慰问品,校办、后勤处等负责人带来了工会组织的关心与问候。潘校长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嘱咐大家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学校领导与工会组织的慰问与关心,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为新校区建设再作新贡献。

随后,潘校长深入学院楼、行政楼、图文信息中心、教学楼等工地,实地了解建设进展。他边走边看,仔细询问有关情况,并与施工单位负责人热情握手,亲切交谈。每到一个工地,潘校长都反复叮嘱施工单位要注意工人在高温时节的防暑降温和休息。面对校领导的看望慰问和全校上下的关心,各施工单位负责人深受鼓舞,表示将精心管理,科学施工,努力把新校区建设成为精品校园。
    新校区各工地上,大批工人正抓紧施工作业,尽管是上午,但已是火辣辣的太阳。头上是似火的骄阳;脚下是发烫的楼板,身上的工作服湿了干,干了又湿,脸上的汗水顺着头发往下淌,但他们依然汗流浃背奋战在高温下。各施工单位以“新校区建设工程项目立功竞赛活动”为契机,以质量、工期、安全和文明施工为主题,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真正做到高温天里质量不降、进度不减,各工程施工单位正按照基建处与项目管理公司的要求,按计划节点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优质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